專頁
農委會37特蒐隊。 16,487 個讚 · 1 人正在談論這個。你是否也和我一樣,有著說不完的動人際遇,藏著各地的微笑故事。歡迎來到這裏,與我一同發掘、傳遞別人不知道的台灣之美!!
貼文
農委會37特蒐隊新增了 1 張相片。2013年8月8日上午9:20 · 自己的家裡有座溫室,可行不可行?
很多人一定會說,溫室這麼大,不用想也知道不可行。但是林業試驗所開發的迷你溫室,徹底改變了這個迷思,不僅讓你可以擁有自己的溫室,如果空間許可,還可以同時擁有好幾間!… 更多
迷你溫室是將溫室的功能縮小在一個容器裡,不用每天澆水,水藉由蒸發、發散和回流的方式在溫室裡循環,既省電又省水;也因為有使介質儘量保持無菌狀態的優點,不易有影響植物生長失敗的機會。目前繁殖成功的經驗包括葉子、枝條和種子,種類有蘭嶼羅漢松、象牙木、苦瓜、臺灣連翹、綠島榕等,繁殖成功的種類也還再陸續增加中!
http://kmweb.coa.gov.tw/ct.asp?xItem=835121&ctNode=1583&mp=1&kpi=0&rowId=4
照片來源:農業知識入口網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