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聽說吳育昇說他在立法院把關「問心無愧」,也聽說吳育昇在公民展開罷免後,在非立委選舉的這時刻,到處租看板說自己是「說真話,拼建設」,吳育昇的真話是說給誰聽?吳育昇的核四續建是拼哪些人的經濟?這種心中只有「馬」的立委,公民不需要他繼續待在民意機關立法院!台聯第二階段將堅持到連署單過安全份數!新北市第一選區公民,民意掌握在你們手上,請加入罷免「馬」的吳育昇!! 罷免吳育昇連署自行下載列印回寄還有 2 天:
… 更多http://www.tsu.org.tw/download/recall2.jpg
填寫後請寄回:100 台北市紹興北街3號7樓 台灣團結聯盟中央黨部收
( 為了方便憲法133 彙整的作業時間,台聯收件截止日:1/25,1/26 ~1/27 寄出的連署單請寄到憲法133實踐聯盟:台北郵政117-380號信箱 )
#黃昆輝 #林志嘉 #台灣團結聯盟 #反核 #罷馬 #服貿協議 #罷免吳育昇 「罷免吳育昇!台聯8800份連署達陣」
台聯黨召開記者會,宣布罷免國民黨立委吳育昇第二階段連署配額已經完成,達到9000份。因為罷免「馬意立委」吳育昇,是罷免總統馬英九的前哨戰,不過要通過第二階段的連署總共需要3萬7千多份,還差民進黨2萬9千份,力拼過年前完成。吳育昇則老神在在地回應,問心無愧,支持馬總統的主張不代表背離民意。 http://www.nexttv.com.tw/news/realtime/politics/10942216/罷免吳育昇! 台聯8800份連署達陣
超連結 NEXTTV.COM.TW

罷免吳育昇! 台聯8800份連署達陣 | 即時新聞 | 新聞 | 壹電視 NextTV

【壹電視報導】台聯黨召開記者會,宣布罷免國民黨立委吳育昇第二階段連署配額已經完成,達到9000份。因為罷免「馬意立委」吳育昇,是罷免總統馬英九的前哨戰,不過要通過第二階段的連署總共需要3萬7千多份,還差民進黨2萬9千份,力拼過年前完成。吳育昇則老神在在地回應,問心無愧,支持馬總統的主張不代表背離民意。
留言
  • 台灣團結聯盟
    林志嘉指出,總統馬英九倒行逆施,天怒人怨,就因為有吳育昇這種只問馬意、不問民意的立委在支撐,要釜底抽薪,應從根基拔掉壞掉… 更多的根。他呼籲,距離農曆年節還有些時間,吳育昇選區(淡水、泰山、林口、石門、八里、三芝)的選民,把握最後時機連署,並一起在投票日站出來,共創台灣直接民主另一新頁。http://iservice.libertytimes.com.tw/liveNews/news.php?no=941848&type=政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