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基進, 高雄市。 250,248 個讚 · 10,95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648 個打卡次。台灣基進官方粉絲專頁。 基進,即「基本又進步」之意。我們是一個堅定抗中、堅守台灣獨立立場的年輕政黨。
貼文
還有兩天,今天來倒數的是台獨聯盟主席陳南天 aka 忍者。
他也會蒞臨開幕晚會喔 台灣獨立建國聯盟現任主席陳南天,自1976年開始擔任獨盟幹部以來,可說是台灣獨立建國聯盟最神秘的盟員之一。在那肅殺的戒嚴時期以及出入國嚴格管制下,若是黑名單人士,更是無法回到台灣,他卻仍能多次自由進出台灣,會晤民主運動人士、進行串聯並出現在公開場合,因此台獨聯盟內部總稱陳主席是"忍者''。
圖片
留言
  • 江翔宇
    民進黨與其支持者都常講「馬英九賣台」,所以蔡英文主席如果當選總統,就該中止馬英九的馬英九的三大賣台政策:「兩岸直航」、「… 更多陸客觀光」與「兩岸經濟架構協議ECFA」。

    我建議各位要求蔡英文主席,要她簽字保證做到下列幾點:

    1.只要蔡英文當選總統,兩岸的ECFA協議全部廢止,一切重新以「國對國的名義進行談判」

    2.只要蔡英文當選總統,兩岸的直航全部終止,一切重新以「國對國的名義進行談判」

    3.只要蔡英文當選總統,兩岸觀光客、學生、商務客全部終止,一切重新以「國對國的名義進行談判」

    既然蔡主席的支持者口口聲聲「臺灣是國家」,那請蔡主席保證,上任後會以「國對國」的名義重談「三大賣台政策」,應該不是過份的請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