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是為著恁。 7,969 個讚 · 32 人正在談論這個。透過分享來掌握農業資訊,期待台灣農業跳脫傳統,以科技+知識加值轉型,發展屬於自己的產業特色。
貼文
美國《食品安全現代化法案》2013新措施 美國政府在治療食源性疾病的醫療支出,每年高達 1 千 5 百億美元。食源性疾病每年導致 4 千 8 百萬美國人(每 6 個美國人中就有 1 人)生病,造成 12 萬 8 千人住院、 3 千人死亡。因此美國在2011年通過《食品安全現代化法案》。在今年2013,《食品安全現代化法案》將有兩項新法規開始施行:《食品企業良好加工規範與危害分析以及風險預防措施》和《未經加工水果蔬菜的安全種植、採摘、包裝和儲存標準》,這兩個措施有別於過去被動式的檢驗『產品』是否安全,而是直襲生產地做監管,以科學為基礎,做食品安全風險評估管理認證 。(內文)
超連結 COA.NTUNHS.COM.TW

食品, 農業科技決策支援平台

農業科技決策支援平台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