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基進, 高雄市。 250,248 個讚 · 10,95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648 個打卡次。台灣基進官方粉絲專頁。 基進,即「基本又進步」之意。我們是一個堅定抗中、堅守台灣獨立立場的年輕政黨。
貼文
【基進政治吧現場版】 「馬習會後,台灣社會力分析」 時間:11/15(日)PM2:00~PM4:00
地點:台南政大書城(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二段120號B1)
講者:
陳奕齊(基進側翼召集人)
黃建龍(基進側翼中常委/台南公民智庫執行長)… 更多
馬習會,這個突如其來外媒稱之為「令人窒息的擁抱」的歷史性會面。擁抱給了馬英九,窒息的卻留給台灣人民。在如履薄冰的邊緣,我們能還有什麼樂觀的可能?我們該如何看待、反省、再次從絕境拔地而起?如果我們沒有烏克蘭在選擇「入歐抑或親俄」武裝革命的勇氣,那到底我們改革前進的路徑在哪裡?
如今,我們能回答這個問題的時間已越來越短。而要回答這個問題,或許,我們必須再次考察從過去到現在牽絆著台灣人命運與認同的黨國幽靈,分析現下台灣社會力具體的方向與可能行動的想像。一起來聽聽我們該如何才能往前走,終結黨國幽靈!
圖片
留言
  • 台灣基進
    感謝熱心網友的摘要報導~

    誠如發文者說的,媒體上很難閱聽到基進側翼的意見,但基進側翼為何需要參戰、為何與台聯合作、如… 更多何定位自己將來需要扮演的角色,都源自於我們對台灣的想望與珍惜。若是認同未來立院中需要守護、定錨台灣價值的聲音,請票投台聯,給基進一個機會!
    https://www.facebook.com/permalink.php?story_fbid=1202920433067738&id=100000493787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