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智慧財產局, 台北市。 34,873 個讚 · 30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708 個打卡次。經濟部智慧財產局
貼文
「申請案件編輯器」新增功能-可匯出案件ZIP檔經由「新電子申請系統」E-SET送件。 為提高新舊電子申請軟體間之功能整合性,本局於「申請案件編輯器」增加新匯出功能,使用者可由舊電子申請軟體(申請案件編輯器)匯出案件ZIP檔,再匯入新電子申請軟體(E-SET)以進行簽章送件、查詢繳納規費等功能。 請使用者至[e網通網站]>>[直接下載],下載最新版的[申請案件編輯器]執行安裝,並更新E-SET為最新版(安裝流程請參考附件「版本升級及安裝說明」)。再參考附件「申請案件編輯器與E-SET介接的操作流程」的詳細操作步驟。
http://www.tipo.gov.tw/ch/News_NewsContent.aspx?NewsID=6572
超連結 TIPO.GOV.TW

動態訊息內容

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但沒關係,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如需要回到上一頁可使用瀏覽器提供的(Alt+Left)功能,列印可使用瀏覽器提供的(Ctrl+P)功能,變換文字大小可使用瀏覽器的(Alt+V)開啟檢視功能後,再使用(Ctrl+X)來選取字型大小。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