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勞工保險局, 台北市。 863,093 個讚 · 12,31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805 個打卡次。讓勞保局走進我們的生活吧^_^ 陳情申訴請至勞保局官網意見信箱 https://www.bli.gov.tw/0100101.html...
貼文
Q:你認為外星人會來自哪個星球?
(A)火星 (B)土星 (C )木星 (D)水星 鏘鏘鏘~答案揭曉啦~ 選A的你是「跳跳小蘑菇」
你是朋友中精力充沛,活潑善於交際的類型,天生行動派,有著一股天生牛犢不怕虎的勇氣,不過俗話說一步一腳印,你可得要經得起風吹雨打,在職場才能混得下去唷! 選B的你是「默默小蘑菇」… 更多
個性低調內斂的你,會做事卻不太會做人,工作表現較容易被忽略,你需要多一點主動追求的精神,相信這個世界有屬於你的陽光,然後積極點,一點一點地頂破壓在頭頂的那層土塊,到時一個全新的世界則將會屬於你唷! 選C的你是「巧巧小蘑菇」
初入職場你就顯現出比同齡人的老練和成熟,聰明的你懂得抓準機會,做事讓旁人非常讚賞,人緣也頗佳,與同事們相處進退得宜。這樣的小蘑菇因為深諳天時地利人和的道理,在以後的陽光生活中也會走得一帆風順。 選D的你是「歡歡小蘑菇」
要說小蘑菇當中誰最受歡迎,那當然是你這只歡歡小蘑菇了。有你的地方就有歡笑,你的天真開朗、陽光,儼然就是開心果,對你而言,實現自我價值與夢想更重要!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