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生態領航家。 7,337 個讚 · 1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們的使命【探索多元生態,分享並推廣】環境資訊,認識美麗台灣!歡迎加入生態領航家的行列→http://group.ieco.tw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林務局 http://www.forest.gov.tw 聯絡電話 : 02-23515441
貼文
【活動訊息】『一起探險拿獎金!!!』 年輕人,Let's GO一起探險吧,紀錄不一樣的臺灣國家公園!
現在就拿起你的手機按下快門,以「Let­'s GO 發現臺灣國家公園」為主題之介紹台灣國家公園。 參賽者只要發佈臺灣國家公園小短文(字­數不限)、30秒影片或20張以上國家公園照片就可參加甄選,有機會獲得五千元(5,­000元)獎金唷! 詳細活動內容請參閱『台灣國家公園數位典藏部落格』:
… 更多http://npdanpda.blogspot.tw/2014/04/2014.html 以及 「臺灣國家公園數位典藏」官網(http://npda.cpami.gov.tw/)、
國家公園數位典藏粉絲專頁及 (https://www.facebook.com/npdanpda?fre...)。
超連結 NPDANPDA.BLOGSPOT.COM

『一起探險拿獎金!!!』2014臺灣國家公園「探險家」甄選活動 | 臺灣國家公園數位典藏

玉山國家公園區域範圍橫跨台灣兩大山脈:玉山山脈主要山地與中央山脈南段山地,轄區內屬於台灣百岳的名峰林立,總計共有三十座。其中,屬玉山山脈者有十一座,屬中央山脈者有十九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