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 Taipei, Taiwan 。 330,592 個讚 · 6,50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業務從日常必須的糖、電、油、水,到飄洋過海的全球競爭,甚至跨越時空的次世代產業,都和你我息息相關,因此,我們希望在這裡直接與你交流分享,一起打造更好的經濟未來!
貼文
【市民Q&A】
想要了解核電議題嗎?快上http://穩健減核.tw ! 曾經想對核能議題提出問題,卻不知道誰可以回答?曾經聽到各界對於核電議題的不同看法,卻沒有足夠資訊釐清真偽嗎?請上http://穩健減核.tw ,在這裡都能看得到,只要加入會員,按下「我要發問」,還可以提出資訊需求、各界說法釋疑等,此外,也提供「資訊揭露」專區,以補足民間新增關切議題或官方遺漏的資訊。經濟部竭誠歡迎,對核能相關議題有興趣民眾上網查詢相關資訊及參與討論。 圖為「確保核安 穩健減核」網站圖示,網址為:http://xn--nyqs49cffe7xo.tw/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