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委會37特蒐隊。 16,487 個讚 · 1 人正在談論這個。你是否也和我一樣,有著說不完的動人際遇,藏著各地的微笑故事。歡迎來到這裏,與我一同發掘、傳遞別人不知道的台灣之美!!
貼文
農委會37特蒐隊新增了 1 張相片。2013年8月5日上午10:00 · 地球發燒了!怎麼幫他退燒?蜻蜓和豆娘有什麼差別?遨翔天空的鳥類具備了哪些武器,才能讓牠們無往而不利?還是你想要當個森林偵查員?
大自然是最棒的老師,讓我們可以從中學習。而林務局的8座自然教育中心,就像個媒介一樣,透過多種自然教育課程,帶領大小朋友探索與認識森林裡的寶藏,包括針對學校課程內容設計的戶外教學,結合四季變化的主題活動,專業研習與環境解說,以及寒暑假期間推出的各種營隊特別企劃等,很是充實有趣的內容,不好好利用怎麼行?!推薦大家!
自然教育中心課程總覽http://recreation.forest.gov.tw/NC/NC_Index_4.aspx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