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其昌, 台中市。 229,499 個讚 · 37,442 人正在談論這個。曾經在30歲擔任最年輕的局處首長,也曾在人生的高峰重摔了一跤,酸甜苦辣點滴在心頭。但蔡其昌始終堅信上帝為你關閉一扇門,必會爲你開啟另一扇窗!
貼文
擔任台中市壘球委員會主委的我,今天和市議員陳世凱、張廖萬堅邀集教育部體育署副署長王水文、中市政府體育處處長房瑞文、烏日國中校長宋淑娟,與多名里長至烏日文中二用地現場會勘,期盼將此用地打造成「中台灣棒壘球運動園區」,期盼作為未來學校與各級棒壘球聯賽、夏令營等棒壘球運動推廣園區,以此為中台灣主要基地,將國球運動推廣深化至各學校與社區。 今年中,我也爭取在大甲美人山營區設立簡易棒壘球場,目前等待市府地目變更的程序,屆時很快在大甲與烏日就有兩座新的簡易棒壘球場供棒壘球運動愛好者比賽與練球的地方。 義大犀牛加油!擊敗日本樂天金鷹!
圖片
留言
  • 林耀禛
    晚安…蔡委員…加油…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