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 更多台聯立院黨團今早(11日)召開記者會表示,睽違5年的「台美貿易暨投資架構協定(TIFA)」昨10日於經濟部,會議過程極為保密,美方代表來台參訪行程也一再變更,昨日閉幕記者會上,說明美豬進口的問題,雙方皆是避重就輕,不敢正面回應,台聯黨團呼籲馬政府,應捍衛國人健康,不得開放含有萊克多巴胺的美國豬肉進口。台聯黨團總召林世嘉表示,如果TIFA會議的進行,我方對開放美豬的態度是堅定的,為何經濟部對會議行程一再變更?為何議程內容保密到家?國人所關注的美豬議題,會後記者會也不敢正面說明,僅作16字箴言的回應,且昨晚馬總統接見美方代表馬倫提斯時,針對美豬問題,馬英九隻字未提,完全沒有表達反對美豬進口的立場,我們呼籲馬政府,有關美豬進口問題,應清楚正確的向美方表達我國立場,絕不會開放含有瘦肉精的美豬進口。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