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其昌, 台中市。 229,499 個讚 · 37,442 人正在談論這個。曾經在30歲擔任最年輕的局處首長,也曾在人生的高峰重摔了一跤,酸甜苦辣點滴在心頭。但蔡其昌始終堅信上帝為你關閉一扇門,必會爲你開啟另一扇窗!
貼文
不忘初衷 感謝你們一直都在 回憶起六年前,其昌在一片看好聲中以些微差距連任立委失敗。開票那一夜,我緩緩站上講台,宣布敗選,並祝福對手。走下舞台,我和圍滿競選總部的鄉親與支持者一一握手致謝,我看見鄉親的眼淚中帶著不捨,慰問聲中帶著期待,當下,我心中清楚知道,我的責任還無法卸下。隔天,服務處照舊開門,服務工作持續著不曾間斷。… 更多 我當時常笑稱,我是立委沒連任,但服務有連任,也繼續勤跑基層。那段時間我為了充實自己,到美國考察財經與社福政策,在黨最低迷的時刻,與蔡英文主席共同打拼,並接受擔任黨的發言人,監督執政者;也藉由上政論節目關心時政,為人民與土地發聲。無論當選或落選,我和沒有熄燈的服務處,一直都在。 直到立委選舉,我又再度當選立法委員。我不會忘記這段期間鄉親們的支持,也不會忘記這群民進黨內最優秀的好同志們,一路上給我的溫暖和鼓勵! 如今,我有地方的行政歷練與中央國會的視野與經歷,有雄心帶領著台中市往前走,我將會努力縮短城鄉差距,要讓原市區持續發展,讓原縣區迎頭趕上,我們要推動區域特色發展,讓台中從單核心變成多核心,我有信心讓世界走入台中,讓台中走入世界。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