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基進, 高雄市。 250,248 個讚 · 10,95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648 個打卡次。台灣基進官方粉絲專頁。 基進,即「基本又進步」之意。我們是一個堅定抗中、堅守台灣獨立立場的年輕政黨。
貼文
【基進側踢!踹翻中國併吞野心!】
9%總統馬英九規避國會監督,暗中計劃馬習會,中國(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竟然說這件事他早就知情,所以不算黑箱...中華民國和中國(國民)黨就像帶著微笑面具的金光黨,一騙再騙!不管是服貿、貨貿還是馬習會,表面上說是為了台灣利益,背後就是和中國國民黨權貴以出賣台灣和中共利益交換後做出的一中共識!基進側翼主張… 更多 台灣的主權自主,決不允許任何政黨交換牟利!和基進結盟的台聯黨團也將在國會提出罷免馬英九! 我們要在台灣人民面前撕破馬英九和朱立倫的假面,踹翻中國併吞台灣的野心! 請支持基進側翼召集人陳奕齊進入國會,奕齊守護台灣主權!!(台聯不分區第一位) #馬習會
#基進側翼
#陳奕齊(台聯提名不分區立委第一名)
#政黨投台聯一起進國會(政黨投台聯,奕齊進國會)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