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是為著恁。 7,969 個讚 · 32 人正在談論這個。透過分享來掌握農業資訊,期待台灣農業跳脫傳統,以科技+知識加值轉型,發展屬於自己的產業特色。
貼文
歡迎青年學子嘗試到農場工作喔~
超連結 COA.GOV.TW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暑期夯打工 農業聯合徵才平台讚

  暑期即將到來,青年學子們於假期間最夯打工。行政院農業委員會特別建置了農業聯合徵才平台,彙集農場職缺,提供青年打工機會,各項資訊即日起公布於農民學院網(網址: http://academy.coa.gov.tw)及 1111 人力銀行(網址: http://www.1111.com.tw/ ),歡迎有意者上網查詢與報名應徵。 農業聯合徵才平台 600 多個打工職缺等著您   農委會為了使青年學子經由暑假打工,增加對農業的認識,進而願意走入農村,投入農業生產行列,該會 調查了農糧、畜牧、漁業、食品或肉品加工業及休閒農場等產業可提供的打工職缺, 推出「農業聯合徵才平台」, 於今年暑假開始,協助青…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