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基進, 高雄市。 250,248 個讚 · 10,95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648 個打卡次。台灣基進官方粉絲專頁。 基進,即「基本又進步」之意。我們是一個堅定抗中、堅守台灣獨立立場的年輕政黨。
貼文
【馬習會「一五共識」——比「九二共識」更致命的枷鎖來了?】
 … 更多
基進側翼對即將於新加坡登場的「馬習會」充滿疑慮,不僅因為馬英九與國民黨不可信,也不僅因為會談的訊息不透明,更因為我們觀察到:最近中國對美、英、日等重要國家頻頻釋出善意,不只在經濟上讓利,甚至在政治議題不復強硬立場;在中國透過「讓」與「捨」於國際間營造出親中氛圍後,「馬習會」若達成損害台灣利益的「一五共識」,國際強權可能對馬習所主導的「新台中關係」表達支持或默許?
 
馬習會不只試圖干預2016台灣大選,更可能為今後的台灣制訂一套比「九二共識」更致命的枷鎖。為了向國際傳遞「台灣對中國say no」的訊息,我們必須將2016的大選視為「反對親中路線」的公投,讓國民黨在總統與國會選舉雙雙潰敗。 【聲明稿】全文請見:http://ppt.cc/g8AwP #馬習會
#基進側翼
#陳奕齊(台聯提名不分區立委第一名)
#政黨投台聯一起進國會(政黨投台聯,奕齊進國會)
圖片
留言
  • 葛晁菘
    讓中國國民黨明年全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