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是為著恁。 7,969 個讚 · 32 人正在談論這個。透過分享來掌握農業資訊,期待台灣農業跳脫傳統,以科技+知識加值轉型,發展屬於自己的產業特色。
貼文
要開這樣的店也必須要有懂得欣賞的消費者呢!
分享 型農大聯盟
~農業新知搶先報,歡迎您分享也到南方農業論壇按讚~ 【農業六產化-AKOMEYA TOKYO】<br> 關於「吃」這件事,在日常生活中其實你可以有更多、更不一樣的選擇~ 選品店(Select… 更多 Shop)是指以創辦人的口味為依據,挑選販售具有理念與自我主張的商品的主題式店鋪,近年來在日本與台灣都開始流行。在東京銀座開幕甫屆滿一年的AKOMEYA(米屋),以「米」為主題,嚴選日本各地的稻米品種、米相關的加工食品、調味料以及鍋碗瓢盆等商品,並提供以米料理為中心的餐飲服務,希望讓消費者在店裡感受全新的食與住的體驗。 店裡可以自行選擇米的品種後在現場碾製,米本身可以作為伴手禮,或與其他產品組合搭配成禮盒,提供收禮者一個新的生活提案,關於米的保存也有多種材質、類型的容器可以選擇,更別說是煮飯用的器具以及調味料等相關用品種類等更是不勝枚舉。店裡每個月會定期舉辦類似讀書會的活動,邀請會員一同發現、體驗「食」的價值,在每一次的活動中,了解不同器具、調味料、餐具與不同品種的米如何搭配出最完美的組合。 (圖片來源:AKOMEYA TOKYO)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