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其昌, 台中市。 229,499 個讚 · 37,442 人正在談論這個。曾經在30歲擔任最年輕的局處首長,也曾在人生的高峰重摔了一跤,酸甜苦辣點滴在心頭。但蔡其昌始終堅信上帝為你關閉一扇門,必會爲你開啟另一扇窗!
貼文
台中市第八屆新社花海及花毯節昨天開幕,特別來這裡走走,也聽聽在地花農與菇農們的心聲。而今年新社花海的主題是「愛遊仙境」,花毯分別有的「粉紅兔」、「山櫻花花毯」、「魔法城堡」,首度結合電影元素,用一系列以花朵故事為背景的戲劇規畫而成。 新社花海是過去蘇嘉全擔任農委會主委時,推動的一項卓越政績,是台中非常珍貴的觀光資源,它的成本相當低,卻能夠創造出十億以上的產值,比起台北市花博花了百億鉅資舉辦,更顯得難得。但山城在地居民反映交通動線及大眾運輸問題,更應該做一個整體性的規劃,讓居民既歡迎大家蒞臨,又不會造成當地居民害怕的塞車潮!
圖片
留言
  • Thomas Liou
    我們應該一起幫台中市政府正名: 2018台中花博,只是園博,園藝業者博覽會。2018台中園博應該是比較正確的形容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