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其昌, 台中市。 229,499 個讚 · 37,442 人正在談論這個。曾經在30歲擔任最年輕的局處首長,也曾在人生的高峰重摔了一跤,酸甜苦辣點滴在心頭。但蔡其昌始終堅信上帝為你關閉一扇門,必會爲你開啟另一扇窗!
貼文
「蔡其昌說的到,也做的到!」 早安!我向交通部觀光局爭取興建的清水鰲峰山「雲頂觀景平台」,經費已經編列撥入台中市政府,希望市府能儘速動工、完工,讓海線增加一處指標性景點! (媒體報導)立委蔡其昌日前邀交通部觀光局長謝謂君及台中市政府相關單位會勘,爭取中央補助三千萬元,獲得謝謂君當場首肯,期望今年底前動工。… 更多 蔡其昌表示,鰲峰山是清水重要觀光、運動景點,設置雲頂觀景平台,不僅海線風光一覽無遺,更可結合高美濕地、台中港等景點及清水米糕、大甲芋頭等特色小吃,深化海線的觀光及文化。 蔡其昌說,市府鰲峰山整體計畫預算近五億元,後續經費議會通過與否尚無法確定,我先爭取交通部觀光局補助部分經費,希望為清水增加一處重要觀光景點。 毅力之丘的「好漢坡」旁,興建一座長四十五公尺、深度六米,半圓形狀的雲頂觀景平台,因平台位在鰲峰山制高點,可遠眺台灣海峽,天氣晴朗時更可看到台中港、高美濕地等景點,可望成為日後中部地區賞夜景、海景的重要據點。
圖片
留言
  • 蔡佑承
    清水的山:鰲峰山,海:高美濕地都是觀光景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