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其昌, 台中市。 229,499 個讚 · 37,442 人正在談論這個。曾經在30歲擔任最年輕的局處首長,也曾在人生的高峰重摔了一跤,酸甜苦辣點滴在心頭。但蔡其昌始終堅信上帝為你關閉一扇門,必會爲你開啟另一扇窗!
貼文
台中市長選舉/台中動起來/蔡其昌市政說明會 沙鹿區/11月9日 (六)/下午六點整/北勢里活動中心(東晉路東明巷75號) 沙鹿,是我過去成長過程中的重要回憶,在這裡,我有非常多當年就讀沙鹿國中的好同學、好朋友。看到沙鹿近年來發展迅速,人口也不斷成長,再加上境內的靜宜大學與弘光科技大學超過兩萬名學生在此流動,我們促成了八公里免費公車到港區。而沙鹿鄉親企盼的捷運,在胡市長跳票之後,已經由MRT變成BRT公車捷運;年年淹大水的情況也遲遲未有改善,南山截水工程依然紙上作業。一個關心市民的市長不會看災情年年發生卻完全無感,請支持一個有行動力的市長,讓這個城市的市民看見未來!
圖片
留言
  • 鄭存鈞
    人親土更親,油門催盡磅。昌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