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g0v.tw 台灣零時政府。 145,215 個讚 · 260 人正在談論這個。 g0v:開源協作,改造社會 採訪/邀約:g0v-talks@googlegroups.com 加入聊天室:http://join.g0v.tw/...
貼文
【g0v新手文出爐:寫程式也可以很熱血】by lanfon72 也許多數人是因為8/3遊行而有一股熱情,但要改變不是一兩天的事,台灣社會並不會因為那一天的遊行就完全改變,變成一個眾人所期待的社會、公民知道該善盡監督責任、行政公帑不浪費、資訊真的開放的,台灣。參與g0v就有點像是接力賽,每個人試著往「改變社會」的終點跑一些,當你累了就接棒讓下一個人接續前近,試著貢獻一點你自己的力量,一起讓這個社會變得更好。
超連結 BLOG.G0V.TW

寫程式也可以很熱血

自掃門前雪也許是多數人的想法,不可否認的我的確也有。有些事不關己的事也許真的沒必要管,但那如果是你所存在的社會呢?它如果是一個「社會問題」,每個人都逃避的話,問題不會被解決的,甚至有可能惡化。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