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羅明才, 新北市。 21,110 個讚 · 645 人正在談論這個。 “人生以服務為目的,當有能力為千萬人服務時,就要為千萬人服務,當有能力為千百人服務時,就為千百人服務,只有能力為一二人服務,就盡力為一二人服務。”
貼文
⚠️ #明才關心您 ⚠️ - 110年八月份免費法律諮詢服務繼續為大家服務❗ 👉 "國民黨新店黨部"免費法律諮詢服務放暑假,目前"暫停服務",敬請見諒,謝謝!! 👉 👉 "羅明才服務團隊+國民黨新店黨部"免費法律諮詢服務將視疫情發展,滾動式檢討是否繼續服務,請大家一定按讚追蹤 #羅明才 粉專! #羅明才服務處:
服務地點:新北市新店區中正路54巷8號
服務電話:02-29157788
服務傳真:02-29111448 #降級不解封諮詢律師請務必將口罩戴好戴滿
#事先整理問題避免長時間接觸 #保護自己也保護別人
#羅明才 #明才關心您 #免費法律諮詢 #新店免費法律諮詢
圖片
留言
  • Leslie Li
    請正視虐待動物問題
    提議內容或建議事項
    現今動物保護法,對虐待動物的犯人最重只處2年以下有期徒刑,對… 更多這些犯人跟本不痛不癢,而且過往案例也幾乎沒有一個虐待動物的人有判過該徒刑,大多是以罰錢了事,甚至最後不了了知,也讓虐待動物的事件一再發生。
    以下舉幾個國外對虐待動物的犯人的刑法
    1、美國:視為聯邦重罪,最高處7年(也有說是14年)監禁
    2、日本:最高處5年以下徒刑或罰款約500萬日元
    3、加拿大:判處5年監禁
    4、英國:最高5年徒刑,罰金無上限
    5、德國:3年徒刑或罰款25000歐元
    還有許多國家對虐待動物的刑責都比台灣動保法還要嚴厲,希望台灣動保等相關人員能好好檢討,參考國外對虐待動物的刑罰來實施修法,將虐待動物的刑責加重。
    內容來自https://join.gov.tw/idea/detail/ebf6f1e8-665e-4592-8f8f-209a0e41525a?fbclid=IwAR06MPes3oYW8_6DfrIYXcMHz8iYY3zjOdHZmHiUYSK4jGml2al3Z2MxCj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