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此專頁為「唯一」衛生福利部桃園醫院官方粉絲專頁,入口連結於官方網站,小編會不斷更新桃醫活動及醫療訊息,歡迎粉絲一起來互動喔! 330 桃園市桃園區桃園市中山路1492號
貼文
分享 鄭文燦
桃園11家責任醫院本週六(2月27日)起,有限度開放探病、陪病 防疫工作刻不容緩,早上市政府與各家醫院召開責任醫院聯防會議,桃園從這週六開始有限度開放探病、陪病,住院病人陪病者(含照顧服務員)以1名為原則;訪客探病每天固定時段,每次最多2名訪客,各醫院可自行調整。 今天的醫院聯防會議,討論春節後的防疫措施,也檢視春節期間的醫療服務。包括醫院負壓隔離病房設備的更新,以及醫院防疫設備的升級,例如在負壓隔離病房裡增設電視、飲水機等,更人性更貼心陪伴隔離者渡過隔離期。 謝謝所有防疫第一線人員,我們在春節期間增開比以往多的病床,讓春節期間確實達成醫療服務不打烊、市民就醫不打折這兩大目標。防疫不能鬆懈,也請市民朋友一起配合防疫措施,陪病、探病更安心。
留言
  • 林孝文
    多一些獎勵慰問金給全體醫護人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