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 Taipei, Taiwan 。 330,592 個讚 · 6,50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業務從日常必須的糖、電、油、水,到飄洋過海的全球競爭,甚至跨越時空的次世代產業,都和你我息息相關,因此,我們希望在這裡直接與你交流分享,一起打造更好的經濟未來!
貼文
【相關活動】
當你在食用地瓜或水果時,你會想到「果皮」也可以是盛裝東西的「器皿」?透過設計師的「慧眼」,將這些果皮的概念轉換到陶瓷杯體的設計上。 位於台北松山文創園區的「台灣設計館」,目前正推出2個特展,其中「金點設計新生活運動主題展」邀請到12組獲得金點設計獎的團隊,展出包括家具、家飾、包裝設計、產品設計及生活用品等設計產品,讓人看到設計師以創意實踐新生活的美好想像,例如果皮杯、水時鐘以及如紙一般輕薄的喇叭。… 更多
「台灣設計館」為經濟部主辦2011臺北世界設計大會後,便移置到松山文創園區內,成為全球華人第一座以「設計」為主軸的專業展館,透過展覽活動向社會大眾推廣設計美學,同時也以實際行動支持、扶植新生代的設計師。 展出地點:松山文創園區「台灣設計館」
特展主題:金點設計新生活運動主題展(4.16-6.16)
日本形.不形-村田智明設計展(5.4-7.28)
更詳細的訊息,請上「台灣設計館」官網查詢:http://www.tdm.org.tw/ 圖為松山文創園區的「台灣設計館」內特展作品:果皮杯;光之水鐘電子計時器;如紙輕薄的神奇喇叭。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