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其昌, 台中市。 229,499 個讚 · 37,442 人正在談論這個。曾經在30歲擔任最年輕的局處首長,也曾在人生的高峰重摔了一跤,酸甜苦辣點滴在心頭。但蔡其昌始終堅信上帝為你關閉一扇門,必會爲你開啟另一扇窗!
貼文
蔡其昌參選宣言全文 各位媒體朋友、大台中市的鄉親現場的各位貴賓、各社團的領導人,以及今天從各地趕來會場,包括我立法院的過去與現在的好同事、我過去的長官廖永來縣長邱太三立委、各位市議員以及黨內同志,感激各位前來參加給其昌最大的溫暖及無窮的力量,在此深深地一鞠躬謝謝大家!… 更多 這場台中市民進黨市長的選舉,我承認我起步太晚,我為什麼起步太晚?因為我尊重我的政治前輩蘇嘉全,我必須信守『若前輩嘉全兄要選我會成全相讓』的承諾,直到上週黨中央召開的協調會中,嘉全兄只得到我一人的成全所以他宣布退選,蘇嘉全不選蔡其昌才會全力衝刺,選舉可以起步慢,但是做人講話要照起工,市長選舉我有決心參選有勇氣承擔,更重要我有信心選贏,我起步慢但是我走路很快。… 更多
超連結 YOUTUBE.COM

宣布參選台中市長 蔡其昌力爭黨提名

留言
  • 曾薇庭
    不分藍綠 大家一起挺其昌進台中市政府當市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