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委會37特蒐隊。 16,487 個讚 · 1 人正在談論這個。你是否也和我一樣,有著說不完的動人際遇,藏著各地的微笑故事。歡迎來到這裏,與我一同發掘、傳遞別人不知道的台灣之美!!
貼文
農委會37特蒐隊新增了 1 張相片。2013年7月26日上午2:09 · 日曆出現〝五〞字頭,上班族的心都蠢蠢欲動了嗎?!
明天週六天氣晴,一起到苗栗公館「棗新鮮、棗幸福」~
苗栗縣公館鄉是臺灣紅棗產地,栽種歷史約有138年,每年的7月中旬到8月底是盛產期。為讓更多人能認識國產紅棗的優良品質,配合紅棗產期,明後兩天(7/27、7/28)舉辦「棗新鮮 幸福來公館」紅棗文化節系列活動,包括展售促銷、棗新鮮親子DIY、棗新鮮-特色電鍋料理及棗清涼-創意冰品料理決賽,期間並有「幸福食材趣旅行」活動!
今天下班回家,趕快把包袱仔款款ㄟ,全家一起去感受紅寶石的魅力吧~!
http://www.afa.gov.tw/agriculture_news_look.asp?NewsID=2179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