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六堆客家文化園區, 內埔鄉。 40,996 個讚 · 33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16,312 個打卡次。六堆客家文化園區是客家委員會客家文化發展中心的所屬園區。位於臺灣屏東縣內埔鄉,是為了保存、展示高雄市及屏東縣的十二個客庄行政區之客家生活風貌所成立的國家級客家文化園區。
貼文
六堆常民人物誌特別加映台北場,北部的朋友也不要錯過喔!!!
分享 六堆常民人物誌巡迴影展
「來歸-六堆常民人物誌巡迴影展 」台北特映場!!!! 7/28(日)光點台北多功能藝文廳 ●●●邀您一同前往六堆常民人物的影像之旅●●● 由12位台灣在地導演,歷時一年在高屏六堆地區的客家村落所拍攝完成的十部「六堆常民人物誌 2… 更多 」系列紀錄片即將在7月28日於台北光點舉辦特別放映活動。十部精彩的影片拍攝題材包含自我認同、族群移動、女性議題、社區營造、環境保護。而本次在台北光點所舉辦的特映會,將放映四部口碑極高的代表作品,分別代表了這些主題的不同面向,並於映後與觀眾作延伸討論,也預吿這十部影片從8月8日起,每週四下午三點半,將於客家電視台進行電視播映。 ★ 放映場次(A)13:30-15:30<br> 放映影片:《文相的異想世界》、《蓮蕉的顏色》<br> 與談來賓:<br> 溫文相-美濃廣林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廣播金鐘獎主持人<br> 吳平海-紀錄片導演<br> 陳碩儀-紀錄片導演 ★ 放映場次(B)16:00-17:30<br> 放映影片:《行入客家-邱玉雲與剪紙》、《樂現・樂仙》<br> 與談來賓:<br> 林文玲-國立交通大學客家文化人文社會系副教授<br> 姜玫如-六堆常民人物誌2製作人<br> 鄭慧玲-紀錄片導演 ※影展當天,凡前往參加之民眾即可獲得影展單位所準備的小禮品,參與映後討論就有機會得到來自六堆地區所種植的六堆米組合、以及精美電影套卡,更有機會抽得即將發行的「六堆常民人物誌2」DVD。歡迎對客家文化及影像製作有興趣之觀眾踴躍參加,所有場次皆為免費入場。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