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六堆客家文化園區, 內埔鄉。 40,996 個讚 · 33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16,312 個打卡次。六堆客家文化園區是客家委員會客家文化發展中心的所屬園區。位於臺灣屏東縣內埔鄉,是為了保存、展示高雄市及屏東縣的十二個客庄行政區之客家生活風貌所成立的國家級客家文化園區。
貼文
廢紙大變身˙手抄紙創作課程:
本課程主要以宣導環保概念,回收廢紙的大變身,並落實回收廢紙張的方式創作手抄紙,以五彩繽紛的廣告單、黑白的報紙、裝牛奶的紙盒、空空的紅包袋,轉身一變,成為你意想不到的模樣。混合稻桿、葉子,以及無限的創意創作手抄紙父親節卡片。
(1)辦理時間:102年7月27日
(2)地點:園區內及多媒體館二樓親子工藝研習教室
(3)報名時間:102年7月22日起至26日上午12時整
(4)報名方式:25組為限,採網路E-mail及傳真報名
(5)費用:免費 ※注意事項:本課程由老師帶領親子製作,請著輕便服裝,並請注意染料沾染,因天氣炎熱並請家長自行攜帶飲用水、防曬、遮陽設備以及預先做好防蚊、蟲措施,課程中若有身體不適請立即反應,切誤貿然逞強。因本課程需使用尖銳工具請家長務必做好秩序管理,切誤使孩童任意奔跑、吵鬧,以免發生危險。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