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其昌, 台中市。 229,499 個讚 · 37,442 人正在談論這個。曾經在30歲擔任最年輕的局處首長,也曾在人生的高峰重摔了一跤,酸甜苦辣點滴在心頭。但蔡其昌始終堅信上帝為你關閉一扇門,必會爲你開啟另一扇窗!
貼文
其昌一直相信「沒有不可能!」 大統事件爆發之後,許多盤商與消費者都告訴其昌說,政府和銀行把錢都納入國庫後,盤商與消費者最後一毛錢都拿不到!許多小盤商每天都是靠著勞力賺著這些辛苦錢,大統事件爆發,政府卻只是一昧地強迫這些小盤商接受消費者退款退貨,卻對於小盤商向大統公司的求償問題不理不睬,讓這些小盤商背負著數十萬到數百萬的代墊款,索求無門,甚至有的店家選擇關門大吉。… 更多 我告訴這些盤商們說「沒有不可能!」我們一起聯合大台中地區將近五十家受害盤商成立「大台中受害盤商自救會」,我們與大統公司、法務部、衛福部持續協調,最後在行政院會議上,院終於承諾將所有罰款作為賠償之用,由裁罰單位彰化縣政府邀公正人士進行審議賠償。 但其昌還是要強調,這些假扣押或賠償金額對於全國國人健康根本是九牛一毛,甚至根本不夠賠這些劣質油品的退貨款或代墊款,而且是否會像塑化劑事件一樣,政府求償廿四億,最後卻僅判賠一百廿萬還不得而知。呼籲行政院應該有更積極的作為,政府對於惡質廠商不要只會有殘忍的說法,卻沒殘忍的做法!
圖片
留言
  • 真古錐
    現在人民最擔心的是黑心的油會不會在流到市面上來、會不會有像大統、富味鄉這樣第三第四第五間陸續爆出來、現在人民都在說只有自… 更多己身體的油最安全或許是玩笑話但聽來也隔外諷刺、再來這些中、下游盤商的求償、光是退貨都無錢可拿、甚至有些盤商因為此事件快面臨歇業倒閉、這原本不是民代所本應該做的事、這些都是人民安全及生計的大小事、從地方到中央都是不關己事的心態、中央不積急查辦並放認不肖業者、地方政府也未出面協調讓百姓及盤商業者求償無門現為有靠這些有良知肯做事的民代為人民監督把關協調……天阿這就是你我所選出來的政府、委員人民的大小事就辛苦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