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雙流自然教育中心, 屏東縣。 9,630 個讚 · 7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353 個打卡次。官方網頁(台灣山林悠遊網):https://recreation.forest.gov.tw/Education/NC?typ=3&typ_id=SL
貼文
在人類世界 三級警戒又延長了 ! 對於動物 沒有人類的活動,
是不是反而解除了警戒呢? 來看看
封園後 動物們在幹嘛吧? #好想到山上走走的看留言
#精選視訊背景約你朋友一起線上出遊吧
分享 林務局-森活情報站
【解除三級警戒!我是說......野生動物的👀】 升三級以來,我們暫時關閉了國家森林遊樂區、步道等森林育樂場域,沒有了人類打擾,動物們終於解除三級警戒啦! 相信大家最近都有看到各地森林遊樂區傳來動物們出遊的消息!封園期間,待在園區裡的生物們到底都在做什麼呢?<br> 求偶、約會、生寶寶嗎~(╯✧∇✧)╯ 所以說⋯⋯沒有我們的日子,動物們更快樂⋯⋯<br> 嗚嗚,別說惹(´-ωก`) 一起來看看動物們都在幹嘛吧!
留言
  • 雙流自然教育中心
    好想到山上走走的看這邊,下載的視訊會議背景,約朋友們一起線上出遊吧!(。◕∀◕。)
    下載連結:https://reurl.cc/yEkL8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