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其昌, 台中市。 229,499 個讚 · 37,442 人正在談論這個。曾經在30歲擔任最年輕的局處首長,也曾在人生的高峰重摔了一跤,酸甜苦辣點滴在心頭。但蔡其昌始終堅信上帝為你關閉一扇門,必會爲你開啟另一扇窗!
貼文
台中市長選舉/台中動起來/蔡其昌市政說明會 烏日區/11月3日(日)下午兩點半/九張犁天德宮前 烏日區是咱台中市及全國的交通重要樞紐,高鐵、捷運綠線、國道1號及3號等交通要道都匯集於此,到南、到北交通都很方便。未來我將持續推動立法院遷移到台中烏日,讓行政、立法、司法等政府機關,不要永遠都是「重北輕南,忘台中」。歡迎大家一起來,聽聽其昌對於這片土地的規劃願景!
圖片
留言
  • 真古錐
    讓台中動起來、關心人民大小事、讓人民知道現在的政府為我們做了多少蠢事和沒有良心的事、告訴人民什麼樣的人才是真正關心我們的… 更多人、肯為我們做事的人、最重要的是要讓大家知道委員你真正為我們做了多少事為地方爭取多少建設和福利……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