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民眾黨。 122,565 個讚 · 8,09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成立於2019年8月6日 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我們透過民意、專業、價值三大施政原則,建立共融社會,實踐國家治理。
貼文
#珍藏實體黨證最後機會
#錯過絕不再版
 
最後一天,台灣民眾黨「起造新台灣」入黨行動進入最後24個小時,這也是收藏限量實體黨證的最後機會,錯過這次將不再版!
 … 更多
2週年入黨行動進入最後一天,我們要感謝1124位終身黨員、6608位年度黨員加入「起造新台灣」的行列。我們所追求的,不是政治上你死我活的「戰鬥」,而是堅定守護台灣民眾,實踐「共融社會、國家治理」的理念,很高興有這麼多人願意「與眾同行」,讓我們更有力量成為「最強在野」。
 
-
活動中詢問度超高、回饋終身黨員的「紀念實體黨證悠遊卡」,讓許多原先僅交500元黨費的年度黨員也紛紛來電詢問「是否可以更改為終身黨員?」答案是「可以」!
 
我們歡迎願意終身支持的年度黨員朋友,在明天活動截止前撥打這支專線電話,由專人協助您成為終身黨員,收藏這張價值非凡的實體黨證悠遊卡!
 
專線號碼👇(服務時間:9:00-17:00)
02-27520806 分機321
 
-
另外,我們也呼籲已經入黨的好朋友們,「一個人再拉五個人」,把下方兩個連結分享給五個親朋好友,邀請他們一起壯大民眾黨、壯大守護台灣民眾的最強力量。
 
了解更多「起造新台灣」👇
https://joinus.tpp.org.tw/
 
3分鐘入黨教學懶人包👇
https://www.tpp.org.tw/newsdetail/1152
  
-… 更多
圖片
留言
  • 台灣民眾黨
    我們歡迎原先繳交500元年度黨費成為年度黨員、後願意終身支持的黨員朋友,在明天活動截止(服務時間:9:00-17:00)… 更多前撥打這支專線電話,由專人協助您成為終身黨員,收藏這張價值非凡的實體黨證悠遊卡!

    專線號碼👇(服務時間:9:00-17:00)
    02-27520806 分機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