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委會37特蒐隊。 16,487 個讚 · 1 人正在談論這個。你是否也和我一樣,有著說不完的動人際遇,藏著各地的微笑故事。歡迎來到這裏,與我一同發掘、傳遞別人不知道的台灣之美!!
貼文
2013台灣國際生物科技大展「農業科技館」,快來一親「水蜜桃公主」芳澤~
她可不是什麼水蜜桃代言人,而是全球首例多彩中型慈鯛新品種,名字就叫「水蜜桃公主」!不僅如此,館內還展出多項農業科技研發的重點與成果,像是榮獲「國際實驗動物管理評鑑及認證協會」認證的MIT minipig實驗用小型豬,首次發表的三種高單價海水觀賞魚種-黑公子小丑魚、粉藍藍倒吊、斐濟雀鯛,以及利用茶粉添加技術生產低膽固醇雞蛋等,包準讓你大開眼界!
地點在台北世貿南港展覽館,展出日期只到這個星期天7月21日喔!
http://www.coa.gov.tw/show_news.php?cat=show_news&serial=coa_diamond_20130718154214
超連結 TIMES.HINET.NET

世界首例雙基因轉殖螢光魚

2013年生物科技大展18至21日在南港展覽館登場,被選為大會之星的螢光魚,是全世界首例雙基因轉殖螢光魚;由於魚身上有微青、微黃、淡淡粉紅色,像成熟的水蜜桃,故命名為「水蜜桃公主」。圖文/中央社記者徐...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