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委會37特蒐隊。 16,487 個讚 · 1 人正在談論這個。你是否也和我一樣,有著說不完的動人際遇,藏著各地的微笑故事。歡迎來到這裏,與我一同發掘、傳遞別人不知道的台灣之美!!
貼文
農委會37特蒐隊新增了 1 張相片。2013年7月18日上午2:20 · 校園裡有花圃、菜園,很平常;但是在嘉義縣碧潭國小內卻有稻田!
小朋友只要一出教室,馬上就能看到自己種的秧苗,每天替它們澆水。前陣子收割的時候,不但全校一起吃了割稻飯,學校還運用稻穀做香包,並附上一張有著三粒米的書卡,代表一粒給蟲、一粒給鳥、一粒給自己,送給小朋友,希望小朋友都能感受這來自大地的成果,並瞭解和大自然的生命一起分享的意義,真的是很棒又特別的禮物!這香包和書卡肯定會是小朋友長大後很懷念的回憶!
http://kids.coa.gov.tw/delicious_view.php?k_type=campus_farmer&theme_id=2445384&catid=2447817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