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北部院區開放時間:第一展覽區(正館、兒童學藝中心 ),週二至週日9:00至17:00,週一休館。 ◆網站(北部院區):www.npm.gov.tw ◆網站(南部院區):south.npm.gov.tw   No. 221, Section 2, ZhìShàn Rd,,, 臺北市 111
貼文
元宵節特別活動預告–【夢想國度…】(02/05起網路報名)
  今年的2月14日(星期五,農曆正月十五)是元宵節、觀光節,也是西洋情人節,屆時「故宮週末夜-當young people遇上故宮」將有節慶特別活動–「夢想國度」。將由國際知名的「太古踏舞團」的舞者帶領觀眾進入靜心儀式,在雅樂的序曲中,表演者和觀眾逐漸走進作品的內在主題…展開博物館與精緻表演藝術的相遇與對話…
詳細內容請看:http://www.npm.gov.tw/zh-TW/Article.aspx?sNo=04005399
超連結 NPM.GOV.TW

國立故宮博物院-學習資源 > 教育活動 > 教育活動預告 > 「故宮週末夜」節慶特別活動-「夢想國度」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