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g0v.tw 台灣零時政府。 145,215 個讚 · 260 人正在談論這個。 g0v:開源協作,改造社會 採訪/邀約:g0v-talks@googlegroups.com 加入聊天室:http://join.g0v.tw/...
貼文
台灣零時政府第肆次國民大會黑客松,將於 8/10(六) 舉辦,7/29(一) 中午開放報名。 g0v.tw 是一個致力於打造資訊透明化的社群,希望協作各種資訊專案改善台灣的公民環境。近期 g0v.tw 積極繼續開發長期專案(議題追蹤討論系統、線上民主平台、立院資料、路見不平回報網、及 g0v 社群基礎建設等),也與社運團體協作,積極參與社會議題。設計繪畫社群、開放街圖社群的串連,也讓宅氣沖天的 g0v… 更多 變繽紛了(咦)。 多位議題關注者提出犀利的切入點(炒地皮地圖、公務人員考察網、流行病學關注等),陸續也有 NGO 團體的實際需求(關廠工人分佈圖、公益律師即時動態),與抓資料、存資料、放資料越來越多火花也更為聚焦。那麼來吧,帶著你的專業、你的想法、你的幹勁,準備一整天的黑客馬拉松。
超連結 REGISTRANO.COM

g0v.tw hackath4n | 台灣零時政府第肆次國民大會黑客松

將於 8/10(六) 舉辦,7/29(一) 中午開放報名。 【為何要來】g0v.tw 是一個致力於打造資訊透明化的社群,希望協作各種資訊專案改善台灣的公民環境。近期 g0v.tw 積極繼續開發長期專案(議題追蹤討論系統、線上民主平台、立院資料、路見不平回報網、及g0v 社群基礎建設等),也與社運團體協作,積極參與社會議題。設計繪畫社群、開放街圖社群的串連,也讓宅氣沖天的 g0v 變繽紛了(咦)。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