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民眾黨。 122,565 個讚 · 8,09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成立於2019年8月6日 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我們透過民意、專業、價值三大施政原則,建立共融社會,實踐國家治理。
貼文
明天(8/26)中午12:00,《踢批批開講 Live》準時登場,歡迎一起和我們聊聊重大時事!
 
明天的直播中,我們要來聊聊…
 
-
🤔 BNT獲美正式藥證 月底來台有譜? 瓶裝標籤仍掛“復必泰” 民進黨不擋了?
 … 更多
BNT疫苗近日獲得美國正式藥證,更傳出民間團體洽購的BNT疫苗最快8月底將有第一批抵台,陳時中則證實,雖然到貨時程無法掌握,但未來抵台的BNT疫苗標籤會有中文及「復必泰」字樣,不過相較於標籤,更重要的是內容物是否有效,綠營這次不擋「復必泰」了?
 
-
🤔 蘇貞昌下台倒數?! 內閣滿意度持續低迷...游盈隆:蘇內閣已非民意寵兒!
 
蘇貞昌內閣自5月中開始,不滿意度已連續3個月高於滿意度,最新民調更顯示有25.1%的民眾強烈不滿蘇內閣的施政,而在民調公布的隔天,就傳出內閣改組的消息,真的這麼巧?
 
-
🤔 "蘇下鄭上"咁有影? 媒體爆內閣改組名單...第二任落跑入閣成綠營常態?
 
內閣改組名單傳出由桃園市長鄭文燦接任閣揆,基隆市長林右昌和屏東縣長潘孟安則被點名出任交通部長、內政部長,雖然總統府否認內閣改組傳聞,但這份名單不免讓人聯想到民進黨的落跑首長們,第二任不當完就入閣已成綠營常態? -
每週四中午12:00,鎖定民眾之聲Youtube頻道,一起跟著「踢批批開講 Live」現場直播,一起踢政客、批政治、批時事! 明天開講陣容有:
🗣 張清俊 Jimmy(主持人)
🗣 立法委員/蔡壁如
🗣 知名實況主/亞洲統神-張嘉航
🗣 民眾黨屏東縣黨部副主委/ 屏東"興"經濟 葉信興
 
-
想看更多踢批批開講,請手刀訂閱民眾之聲YouTube頻道
https://bit.ly/36udSKP
圖片
留言
  • 台灣民眾黨
    想看更多踢批批開講,請手刀訂閱民眾之聲YouTube頻道
    https://bit.ly/36udSK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