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民眾黨。 122,565 個讚 · 8,09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成立於2019年8月6日 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我們透過民意、專業、價值三大施政原則,建立共融社會,實踐國家治理。
貼文
「+0」#再次回歸
#感謝自律的台灣人民
#感謝第一線醫護人員的努力
 
從5月15日雙北三級警戒以來,經過103天的努力,今天終於迎來「+0」的回歸!
 
在沒有強硬封城,祭出執行公權力等手段的情形下,台灣仍能有效的抑制疫情,醫護人員、第一線防疫人員的辛苦奉獻是最重要的因素,除此之外,#高素質的台灣人民「自律」配合政府防疫工作,自動自發進行篩檢,配合疫調、隔離、檢疫,才是這波疫情能抑制的關鍵。
 
#沒有人民的配合… 更多,大規模篩檢仍會有漏網之魚。
沒有人民的配合,病毒不會阻隔在口罩之外。
沒有人民的配合,疫苗施打覆蓋率不會迅速提升。
 
我們能夠壓制病毒,#辛苦的醫護,#與高素質的台灣人民,才是這場抗疫賽場上的MVP。
 
雖然看見勝利曙光,但病毒仍未遠離,台灣沒有鬆懈的本錢,Delta變異株仍在全球肆虐,境外移入案例也出現相關案例,開心之餘,還是做好戴口罩、勤洗手的自我防疫工作。
 
同時,國內的疫苗接種率更要趁疫情趨緩時加速提升,政府必須提供充足且多元的國際認證疫苗,讓人民根據自身需求盡早接種完整兩劑疫苗,才能有效保障國人健康。
 
抗疫的最後讀秒階段,不要鬆懈,讓我們一起撐過這一關。
 
#民眾黨
#台灣民眾黨
 
---
民眾黨2歲了,#歡迎一起加入民眾黨,「起造新台灣」💪
https://joinus.tpp.org.tw/
圖片
留言
  • 台灣民眾黨
    請大家一起幫我們按讚、「#分享」、留言,抵抗臉書限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