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民眾黨。 122,565 個讚 · 8,09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成立於2019年8月6日 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我們透過民意、專業、價值三大施政原則,建立共融社會,實踐國家治理。
貼文
#民眾黨終身黨員突破1000人
#珍藏實體黨證最後機會!
 
感謝全台灣超過1000位好朋友,願意終身支持台灣民眾黨,成為我們的終身黨員!(註:含年度黨員,總數已達7650人)
 
民眾黨2週年「起造新台灣」活動,即將正式進入尾聲,無論是6月份的黨員重整、8月份的入黨行動,都獲得熱烈迴響,已有超過1千位認同支持民眾黨的好朋友,願意繳交一萬元終身黨費、加入「終身黨員」的行列,而附贈的 #實體黨證紀念悠遊卡… 更多 的詢問度也跟著水漲船高!
 
在這邊,我們要特別提醒大家,#8月31日活動結束前,將是收藏這張限量的「實體黨證悠遊卡」#最後機會,僅此一波,錯過不再,#未來也將不會再製作同款式的實體黨證!
 
只要在8月31日23時59分上網填妥入黨申請表單,並於黨員資格審查通過後,選擇繳交一萬元終身黨費成為終身黨員者,就可以獲得這張姓名、相片完全「#客製化」的實體黨證紀念悠遊卡!
 
3分鐘入黨教學懶人包👇
https://www.tpp.org.tw/newsdetail/1152
 
民眾黨由衷感謝每一位加入的夥伴,無論是年度黨員,還是終身黨員,我們都同等重視,#黨員的權利義務均等,不會因為身份不同而改變,同時,「實體黨證紀念悠遊卡」是回饋終身黨員的紀念品,未來履行黨員權利義務時,民眾黨也不會要求出示任何實體黨證,也請加入「年度黨員」的好朋友安心。
 
為了向每一位支持的好朋友負責,我們也推出了台灣第一本「政黨年度永續報告書」,記載下過去一年來民眾黨在全台各地努力認真打拼的歷程,讓大家知道,你的一票,你的加入,以及你的捐款支持,絕對是值得的。
 
年度永續報告書下載網址👇
… 更多
圖片
留言
  • 台灣民眾黨
    我們希望各位已加入民眾黨的黨員朋友,廣傳下面的連結,讓更多人知道民眾黨的理念與成績單,#一人再拉五人… 更多,一起加入「起造新台灣」的行列!

    了解更多「起造新台灣」👇
    https://joinus.tpp.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