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創業圓夢Start-up Hub》整合中央到地方政府、以及民間創育組織的創業相關資源,每日提供新鮮的創業資訊補給。 歡迎籌備創業中的你,或新創企業,有創業問題就來找我們吧! 106 臺北市仁愛路三段99號
貼文
【創業觀點】為台灣創業探路:台灣第一個入選矽谷創投 Y Combinator 的團隊「麵條實驗室」 YC 很像美國的研究所,進去很困難,出來也很痛苦。但是很值得。我們很幸運能得到青睞。
進了 YC,有很多資深創業導師諮提供詢。這些人年紀不一定很老,但都非常有經驗。我從這些老師學到最珍貴的就是失敗經驗。他們會告訴你這方法我失敗過,怎麼失敗的,後來發現另外一條路更容易達到目標。這比上課更加珍貴!… 更多
每個星期二有晚餐交流時間。能進 YC 的人都非常聰明,能和他們交流也讓我收獲很多。這裡的精神非常開放、互助,大家不會擔心自己的點子被偷走。反而會踴躍把自己的問題拿給眾人檢視,讓其他的聰明腦袋幫忙看你的產品。常常有人會說:『我朋友的朋友的朋友,有解決過同樣的問題,介紹給你吧!』。許多學長姊也會回來幫忙,這些人脈是 YC 的最大資產。這裡的精神是「以前別人幫我,現在換我幫你 」。如此交流分享資源,大家前進得更快。 更多的文章內容及來源 http://yowureport.com/?p=7125
超連結 YOWUREPORT.COM

為台灣創業探路:台灣第一個入選矽谷創投 Y Combinator 的團隊「麵條實驗室」

在台灣創業是一條辛苦的路,而創業又賣 App 肯定不是辛苦路, 而是海軍陸戰隊的天堂路。一個擁有矽谷經驗的台灣團隊卻選擇回到台灣來創業,看看台灣團隊如何進入全球知名育成中心 Y Combinator,並分享矽谷創業精神。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