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基進, 高雄市。 250,248 個讚 · 10,95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648 個打卡次。台灣基進官方粉絲專頁。 基進,即「基本又進步」之意。我們是一個堅定抗中、堅守台灣獨立立場的年輕政黨。
貼文
基進側翼首先提出<中國白蟻>的概念, 以此形容馬政府八年內向中國全面性的開放, 讓中國的各種直接影響力深入滲透台灣各角落中. 然而, 令人憂心的是, 這些年引進的中國白蟻之存在形式, 影響力, 對國安跟社會安全危害的效度與程度...幾乎沒有客觀的資訊, 遑論能夠據此形成一條防堵的機制!! 基於此, 這場高雄第一個公民論壇--南之洛馱思的講座, 邀請到董建宏教授以中國觀光客來台為題, 探討中國客來了以後, 究竟對台灣有何種衝擊跟影響!! 歡迎有興趣的朋友, 作夥在這個禮拜五晚上, 來聽這一場以中國觀光客為表現的中國白蟻對台灣的影響.
分享 南之洛馱思論壇
【題目】自從中國客來了以後 — 台中市中區旅館的再生與轉型!<br> 【講者】董建宏(中興大學助理教授、台灣中社秘書長)<br> 【時間】2015/10/02 (五)19:00 - 21:00<br> 【地點】書店喫茶一二三亭(高雄市鼓山區鼓元街4號2樓)<br> 【簡介】<br>  自2008年開放中國觀光客來台之後,台灣的觀光旅遊產業已經從量變到質變了。<br>  … 更多 在1990年代,台灣開始發展本土的觀光旅遊產業,台灣一直是東亞民眾的最愛。台灣最美的風景並不僅是台灣人民的好客,台灣多元多變的地形空間,更創造了多樣的生態環境與自然景觀。而歷經不同時代的殖民風格,也創造了台灣豐富的人文色彩。<br>  2008年大量開放中國觀光客來台參訪後,這群交織著某種「殖民主、天朝」想像與對「進步社會」的獵奇、崇拜的觀光客,透過大量的人潮,改變了台灣的地景人文與觀光產業。<br>   反思這個量變到質變的過程中,台灣的觀光產業又是如何面對呢?講者將以台中市中區(舊市區)的旅館業的再生與轉型為例,跟大家一起來反思,台灣觀光業的真實價值。<br>  <br> ※欲參與者請線上報名,報名網址:http://goo.gl/forms/TcQ6uONxv8<br> ※提醒大家,入場需要低消一杯飲料喔~~~~ -----<br> 主辦:南之洛馱思論壇 <br> 協辦:台灣南社、台灣教授協會 獨立青年陣線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