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北部院區開放時間:第一展覽區(正館、兒童學藝中心 ),週二至週日9:00至17:00,週一休館。 ◆網站(北部院區):www.npm.gov.tw ◆網站(南部院區):south.npm.gov.tw   No. 221, Section 2, ZhìShàn Rd,,, 臺北市 111
貼文
這個配合「赫赫宗周」及「武丁與婦好」的特展共分5個單元,分別是「漢字面相館」、「漢字保健室」、「漢字天象館」、「漢字多寶格」及「漢字動物園」,歡迎大朋友小朋友、新朋友舊朋友、來過的沒來過的,都一塊兒來瞧瞧吧!
分享 國立故宮博物院 National Palace Museum
  兒童學藝中心正陸續更新展示內容,首先登場的是親子休息區內的「【漢字好好玩】桌上型迷你教育展」,爸爸、媽媽可以陪著您的心肝寶貝,一起和漢字進行互動遊戲,動動手也動動腦,探索漢字有趣的造形與美麗的線條。(附圖是 漢字天象館3)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