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民眾黨。 122,565 個讚 · 8,09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成立於2019年8月6日 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我們透過民意、專業、價值三大施政原則,建立共融社會,實踐國家治理。
貼文
#感謝近千名民眾黨終身黨員
#限量實體黨證倒數9天!
 
衷心感謝近千名終身黨員,願意終身支持,加入台灣民眾黨「起造新台灣」的行列!
 
許多在上一波「黨員回娘家」活動實際支持民眾黨、加入終身黨員的好朋友,陸續在網路上、社團內PO出自己的「#實體黨證紀念悠遊卡」,也讓這張卡片的詢問度大增!
 
想獲得這張卡片嗎?#8月31日23時59分活動截止前,將是最終機會! -… 更多
➤ 點擊民眾黨官網右上角「成為黨員」欄位,進入填寫申請表單,待人工審核完成後,選擇繳交「終身黨費」(新台幣10000元整),即可獲得實體黨證紀念悠遊卡一張! 三分鐘入黨懶人包👇
https://www.tpp.org.tw/newsdetail/1152 -
➤ 過去已繳交500元年度黨費的「一般黨員」,願意改為「終身黨員」者,請致電以下專線,由民眾黨中央專人為您服務。 專線號碼👇(服務時間:週一至五9:00-17:00)
02-27520806 分機321 -
➤ 不了解民眾黨的新朋友,歡迎點選下列連結,讓您更認識民眾黨的理念、政策,以及成績單,並加入我們的行列! 了解更多「起造新台灣」👇
https://joinus.tpp.org.tw/ -
再次提醒,#8月31日23時59分前填寫入黨申請表單,並於官方審核資格完成後,選擇繳交終身黨費者,皆可獲得「實體黨證紀念悠遊卡」一張!
 
限量客製化印製,#超過時間就沒有囉!
 
#加入民眾黨
#起造新台灣
#民眾黨2週年 ---
備註:本次「起造新台灣」活動之實體黨證悠遊卡,為回饋終身黨員之紀念品,不具實際效力,本黨「終身黨員」及「一般黨員」之權利義務均等,不因黨員身份、黨費繳交多寡而有所區別。 加入民眾黨的好朋友,歡迎下載民眾黨專屬App,透過APP系統平台深化黨員與黨中央、地方黨部,以及黨員彼此間的連結! iOS 下載網址:
https://pse.is/3k4gkb Andriod 下載網址:
https://pse.is/3hdgyw
圖片
留言
  • 台灣民眾黨
    8月31日23時59分前,點擊民眾黨官網右上角「成為黨員」欄位,進入填寫申請表單。

    待人工審核完成後,選擇繳交「終… 更多身黨費」(新台幣10000元整),即可獲得實體黨證紀念悠遊卡一張!

    三分鐘入黨懶人包👇
    https://www.tpp.org.tw/newsdetail/1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