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委會37特蒐隊。 16,487 個讚 · 1 人正在談論這個。你是否也和我一樣,有著說不完的動人際遇,藏著各地的微笑故事。歡迎來到這裏,與我一同發掘、傳遞別人不知道的台灣之美!!
貼文
農委會37特蒐隊新增了 1 張相片。2013年7月12日上午5:50 · 一字馬揉茶,價厲害!
小小茶農們各個大粒汗小粒汗地埋頭苦「揉」,要把茶葉不斷揉成圓形再擠出茶湯~想不到小茶農們還真有慧根,揉得挺不錯耶!
這次農業兒童網領著小小茶農們來到宜蘭縣冬山鄉的青山茶園,這茶園的來歷可不小!不但已經有4、50年的製茶歷史,還得了好多獎,得獎匾額掛得滿滿一室,近幾年更改以有機種植,所產的茶葉還有產銷履歷標章喔!能跟這樣厲害的茶葉達人學習茶葉知識,簡直就是賺到了啦!
「小小茶農Fun暑假」活動花絮(上)篇~來看小茶農們在青山茶園裡修練採茶、製茶術的經過吧!
http://blog.coa.gov.tw/index.php?op=ViewArticle&articleId=3676&blogId=3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