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賈桃樂JobTaole 勞動力發展署桃竹苗分署, Yangmei, T'Ai-Wan, Taiwan 。 166,154 個讚 · 63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583 個打卡次。賈桃樂是勞動力發展署桃竹苗分署的代言人,台語叫「呷頭路」,除了協助民眾就業,也祝福大家順利呷頭路!
貼文
3⃣2⃣9⃣ 青年節 🎉🎉
歡迎青年朋友們來 賈桃樂學習主題館
體驗桃竹苗分署首推的「AI面試官」科技 練習消除面試時的緊張感~~
讓你面試不再卡卡卡....
體驗後還有專屬的個人報告分析喔📊 #3月31日前來賈桃樂館舍體驗可獲得精美小禮
分享 賈桃樂學習主題館
#賈桃樂青年節活動開跑啦🙌🙌<br> 【面試助攻戰 一面就上手!🙆】<br> 面試總是卡卡卡....面對主管覺得壓力山大嗎?<br> 3/24-3/31 來賈桃樂館舍體驗 #最新的AI面試官 科技✨<br> 獲得專屬個人表現報告,幫你消除面試的緊張感~~<br> 還有 #限量豪禮等你拿🎁✨ |活動日期|3/24-3/31<br> |活動時間|09:00-17:00<br> |活動獎項|質感生活禮物組… 更多<br> -<br> ✨活動辦法✨<br> ▸步驟1:至賈桃樂學習主題館2樓體驗AI面試官<br> ▸步驟2:完成模擬面試獲得綜合表現報告並下載或拍照<br> ▸步驟3:加入賈桃樂官方LINE@成為好友<br> ▸步驟4:傳送「綜合表現報告」照片至官方LINE@<br> ▸步驟5:文字輸入「AI面試官」傳送至官方LINE@,即可獲得好禮兌換券<br> ▸步驟6:透過館舍同仁確認後獲得限量好禮!<br> --------------------------------<br> ▸本館得視實際辦理情形,保有最終修改、變更、活動解釋及取消本活動之權利。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