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創業圓夢Start-up Hub》整合中央到地方政府、以及民間創育組織的創業相關資源,每日提供新鮮的創業資訊補給。 歡迎籌備創業中的你,或新創企業,有創業問題就來找我們吧! 106 臺北市仁愛路三段99號
貼文
【創業活動】2013 IDEAS Show & Expo 新創團隊熱血招募中! 2013 年度的 IDEAS Show 即將在 7 月 24、25 日兩天於集思台大會議中心盛大登場,這次除了選出國內外約 25 個優秀團隊上台發表,以及約 60 個攤位可供新創團隊展示交流;且另有安排多場主題Keynote及 Panel,邀請各主題領域的國內外相關業者及講師一同參與,網創圈的年度盛事更加擴大舉辦。… 更多 團隊符合以下資格都可以報名加入選拔或攤位展示: 「IDEAS Show 網路創意展」
1.國內業者:完成營利事業登記之公司行號,且參與徵選之網創新服務未曾於IDEAS Show舞臺進行發表過。
2.國際團隊:參與徵選之網創服務未曾在台灣公開發表過。 「IDEAS Expo 網站博覽展」
1.入選參加IDEAS Show網路創意展公開發表之團隊。
2.一般國內外網創業者(含個人團隊),所展示之服務可供現場來賓進行實際操作。 評選將分為兩個階段進行,最後獲選的團隊將可以於24、25日 IDEAS Show 上登台 Demo,讓更多潛在夥伴或投資人認識你!目前國內團隊的報名截止日至6月07日止,國際團隊的報名截止日為6月15日,而IDEAS Expo的報名則受理至6月28日止,快看這裡(http://www.ideas-show.org.tw/)了解更多報名相關資訊! 圖說:101年IDEAS Show發表團隊與評審們合影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