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民眾黨。 122,565 個讚 · 8,09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成立於2019年8月6日 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我們透過民意、專業、價值三大施政原則,建立共融社會,實踐國家治理。
貼文
完全執政,完全掩蓋,蔡政府不敢公布的真相!
 
蔡英文政府完全執政後,將817萬民眾的期待和昔日「謙卑謙卑再謙卑」的承諾拋在一旁,行政體系黨意大於民意,台灣的民主彷彿一夕倒退回新的「綠色威權」。
 … 更多
這半年來,從交通、媒體、防疫到紓困,蔡政府爭議事件不斷,對於52頻道進駐媒體和國產疫苗全力護航、疫苗採購和施打順序也說不清楚,更別提台電1周2次跳電的離譜事故,檢討報告押了2個月依舊不公布;太魯閣號事故、3+11帶走許多民眾性命,但相關紀錄不是趁亂公布就是推說「太忙沒做」。
 
每當爆出爭議時,民進黨政府只會跳針式地喊著「會負責」,卻不願與民眾溝通、不願面對在野黨的監督,國家政策走向全憑民進黨官員和立委們密室協商決定,頂著「民主進步」之名,實際上卻是徹頭徹尾的黑箱思維!
 
#民眾黨
#台灣民眾黨 ---
民眾黨2歲了,#歡迎一起加入民眾黨,「起造新台灣」💪
https://joinus.tpp.org.tw/
圖片
留言
  • 台灣民眾黨
    請大家一起幫我們按讚、「#分享」、留言,抵抗臉書限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