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民眾黨。 122,565 個讚 · 8,09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成立於2019年8月6日 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我們透過民意、專業、價值三大施政原則,建立共融社會,實踐國家治理。
貼文
明天(8/19)中午12:00,《踢批批開講 Live》準時登場,歡迎一起和我們聊聊重大時事! 明天的直播中,我們要來聊聊…
-
🤔阿富汗情勢掀論戰...綠譏“如同藍撤退來台” 藍反批“綠沒為台灣打過一仗”… 更多 阿富汗閃電變天,不僅牽動國際情勢,「今日阿富汗明日台灣」的說法更在台灣政壇引爆論戰。綠營反擊稱阿富汗的情況如同當年國民黨撤退來台,國民黨則反批綠營「沒為台灣打過一仗」。到底美國自阿富汗撤軍的意義為何,又能給台灣帶來什麼啟示? 🤔 聯亞EUA未過 慘淪高端對照組? 綠營大內宣“證明EUA審查具正當性”! 聯亞緊急使用授權(EUA)未通過,讓綠營有了充足理由宣傳「EUA審查具正當性」,聯亞則打算申訴,想以Delta病毒株做測試進行重審,希望能敗部復活。然而國產疫苗最大爭議仍是以免疫橋接取代三期試驗的EUA審查方式,執政黨卻趁機刻意淡化這個與國際主流疫苗不同的審查方式? 🤔 周玉蔻爆"柯文哲選高雄市長” 綠營群起砲轟...假新聞炒成真新聞?!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爆料稱柯文哲打算選高雄市長且是「玩真的」,即使民眾黨澄清沒有相關規劃,綠營側翼卻仍抓準機會開砲,黃捷、台灣基進都趁機開酸,硬生生把假消息炒成了真新聞? -
每週四中午12:00,鎖定民眾之聲Youtube頻道,一起跟著「踢批批開講 Live」現場直播,一起踢政客、批政治、批時事! 明天開講陣容有:
🗣吳怡萱(主持人)
🗣民眾黨發言人/張清俊 Jimmy
🗣不演了新聞台台長/朱凱翔
🗣民眾黨南投黨部主委/米奇爸爸-簡千翔 想看更多踢批批開講,請手刀訂閱民眾之聲YouTube頻道
https://bit.ly/36udSKP
圖片
留言
  • 台灣民眾黨
    想看更多踢批批開講,請手刀訂閱民眾之聲YouTube頻道
    https://bit.ly/36udSK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