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羅明才, 新北市。 21,110 個讚 · 645 人正在談論這個。 “人生以服務為目的,當有能力為千萬人服務時,就要為千萬人服務,當有能力為千百人服務時,就為千百人服務,只有能力為一二人服務,就盡力為一二人服務。”
貼文
📣 #明才大聲公 - 擴大紓困!勞工個人生活補貼放寬申請資格‼ 許多勞工朋友向我反映勞動部「自營作業者或無一定雇主之勞工生活補貼」應放寬申請資格,不能只以108年度所得未達40.8萬元為申請標準,應開放109年度所得未達40.8萬元者也能申請。 多次向勞動部反映大家的急迫後,今該部公告將擴大申請範圍,納入109年度所得未達40.8萬元者及持中華民國永久居留證者,並延長登錄帳戶期限至8月9日,而此次放寬條件的申請時間將從7月9日起接受登錄,請各位勞工朋友一定把握時間唷‼
 
#羅明才
圖片
留言
  • Darlene Nie
    衛福部不要扣住疫苗,把疫苗全部發給地方政府,讓診所也可以施打,另外,以年齡為範圍,不用預約,在固定時間內都可以去打,當接… 更多種率下降,就立刻調降接種年齡,保證一下子就達標25%
    但是,衛福部一定不肯,因為很快就會把到貨的疫苗打完,到時候又鬧疫苗缺。

    其實,很多人都害怕打AZ ,更害怕打國產疫苗,所以政府應該快速調降,並讓診所可以接種,才方便上班族可以利用晚上接種。

    希望您一起呼籲政府趕快調整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