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北部院區開放時間:第一展覽區(正館、兒童學藝中心 ),週二至週日9:00至17:00,週一休館。 ◆網站(北部院區):www.npm.gov.tw ◆網站(南部院區):south.npm.gov.tw   No. 221, Section 2, ZhìShàn Rd,,, 臺北市 111
貼文
專題演講:我在丹青外-沈周的繪畫世界(不須預約,自由免費入場)
時間:2014/01/14(二) 14:00-16:00
主講:陳韻如 國立故宮博物院書畫處副研究員
地點:本院文會堂(位於行政大樓二樓,左側有單獨入口)
相關交通方式及位置,請參照:【最新消息】本院「院區道路整建工程」施工期間中、大型車輛改道公告。
  甫開展的「明四大家–沈周」特展,不僅是本院難得一見的展覽規劃,對世界各地博物館而言,能以單一收藏展示沈周書畫藝術成就者,亦屬罕見。明天(01/14)下午將由策展人為大家介紹沈周的繪畫世界。歡迎各界朋友踴躍參加!
參考連結:http://www.npm.gov.tw/zh-TW/Article.aspx?sNo=04005324
留言